简慕源

浪里个浪↗浪里个浪↘

【曦瑶】泽芜君的一百个小秘密(1)

1.蓝曦臣有一个超能力,他能在别人脸上看见弹幕,比如说每每他看蓝忘机时,总会看到什么什么不得了的东西。比如说,喜欢兔子,想吃枇杷什么的。

2.但是后来,他这个能力消失了。

3.云深不知处的饭菜真的一言难尽,相比之下兰陵的饭菜好多了,这也是他为什么总去兰陵的原因。

4.蓝曦臣其实很喜欢吃辣的。

5.从前在云梦时,金光瑶曾给他做了一碗辣菜,处于礼貌他吃了下去。从此便一发不可收拾。

一见辣椒误终生。

6.其实泽芜君是一个吐槽狂魔。他不止一次在吐槽自己义弟的身高和静室里时常传出的奇怪声响。

7.多亏蓝家有家规,不可背后语人。要不然泽芜君第一公子的美名就保不住了。

8.所有人都在说他蓝曦臣谦谦君子风度翩翩,但只有他自己知道自己落魄时有躲狼狈不堪。

所以才会被他评价为“毕生之耻”。

9.其实金光瑶也知道的,只不过他已经死了。所以就只有蓝曦臣一个人知道这件事。

10.泽芜君以前给含光君梳过双马尾,每每蓝曦臣提到这件事蓝忘机的脸都会以可见的速度黑下去。

其实细细看还有些红。

11.其实蓝曦臣的超能力还对一个人有效,那就是蓝忘机。

所以当魏无羡在旁边撩他时,他总能看见,忘机的脸上布满了:卧槽,可爱想日,天天,一天一次根本不够……如此之类的弹幕。

他在一旁忍住了笑,默默地接受了这碗狗粮,并在心里给夷陵老祖的腰点了个蜡。

12.其实这个时候蓝曦臣特别不想要这个能力。转念一想,说不定这是老天给他惩罚。

因他不懂只恩求报错将他人心意付之东流。

13.泽芜君很懂得安慰自己,每每遇到不顺心的事就想一想观音庙。然后再告诉自己不会更糟了。

这样,感觉一切都简单了不少。

14.什么?你说云梦那段日子更糟糕一些?

不不,不存在的。那时至少有人还能陪着他。

15.现在只剩下一个人了。

16.蓝曦臣眼力很好,只要金光瑶受了伤不管他藏得有么好,总会一眼看出。

他很心疼金光瑶。真的。

17.这也是他一眼从他一层又一层的伪装中看穿他身高的原因。

18.可即便他眼力再好最后也没看出那个才是真正的金光瑶。

19.他没喝过酒,因为他目睹了他弟弟醉酒后的疯狂。

他可还要脸的,姑苏蓝氏还要脸的。

20.蓝曦臣在金光瑶死后的第一个忌日托人从各地带了很多辣菜,比来比去还是金光瑶做得最好。

只是他没法再给他做了。

所以泽芜君就戒了辣。

21.多年之后泽芜君才明白,他不是喜欢吃辣。而是他喜欢给他做辣菜那个人。

好风来故人。

有好风,故人却没来。

22.聂明玦脾气很暴躁,但人却很好。只是苦了金光瑶。

所以他很乐意当一个和事佬。

23.你别看三尊传言都是什么血海深仇不共戴天的,其实私下关系都很好。

会爆料一些三人的黑历史什么的。

24.所以蓝曦臣一直不信是金光瑶杀了聂明玦的。

25.泽芜君经常做梦,梦见当时三尊在一起,兄友弟恭的旧事。

他常在想,要要一直这样就好了。

可惜这只是梦,醒来了就什么都不在了。

-庄生晓梦迷蝴蝶。

评论(23)

热度(427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